•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青海
青海振荣集团有限公司 践行社会责任 助力疫情防控
2021年3月17日来源:青海振荣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

病毒无情、企业有爱。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牵动着振荣集团每一个员工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关键时刻,青海振荣集团有限公司(华联超市)作为本土民营企业,在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密切关注疫情,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爱心,助力抗击疫情工作。

及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发生后,集团党支部及时成立以董事长任组长,各分公司总经理为成员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本着“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公司中高层立即行动起来,深入各商户主动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要求各住户和商户不出门、不串门、不聚集公共场所,并一再叮嘱各住户和商户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做好自我保护等工作。加强内部日常消毒工作。每日两次对住宅、商场、办公楼、电梯间、停车场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防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传染和蔓延。

稳定市场秩序,“让利”社会。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日趋深入,振荣集团克服自身困难,为稳定市场秩序,平抑物价、维稳物价,“让利”社会350682.6元,彰显出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保障循化人民群众的民生物资,坚持每日从西宁运回民生的粮油米面以及果蔬蛋奶,并承诺绝不涨价,并将其间部分销售汇总和人员、运输等支出费用报送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