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青海
西宁实现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网上办理
2021年3月17日来源:西宁晚报
分享到:

只需登录服务平台,就可轻松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实现申请、审批“零跑路”!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创业担保贷款审批提速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日,我市实现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网上办理。

据悉,西宁市创业担保贷款服务中心联合青海省征信有限公司,拓展网上申请贷款工作,进一步提速我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为明确创业担保贷款财政贴息的优惠政策和零费用担保服务,以重点扶持群体为服务主体,以企业信用信息为基础,以大数据技术为依托,以西宁市普惠金融服务平台为载体,推行创业担保贷款网上申请,实现创业者在网络平台完成资料下载及上传、资格评审等流程。西宁市创业担保贷款服务中心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申请流程及所需资料发布至西宁普惠金融服务平台,申请人只需要登录服务平台,就可轻松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实现申请、审批“零跑路”。

西宁市创业担保贷款服务中心始终将努力做到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群众满意度最强作为服务宗旨,今后将不断优化经办流程、规范办理程序,不断压缩申请审批时限,将以往申请审批的5个工作日压缩为1日,努力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腿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