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山东
山东三星集团荣膺社会责任领军企业
2021年1月24日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分享到:

日前,在四川省眉山市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食品安全大会上,作为中国高端健康厨房食品标杆企业——山东三星集团,凭借其在食品安全、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突出成绩荣膺多项大奖。山东三星集团旗下的山东三星玉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获评社会责任领军企业、2019—2020食品安全诚信单位、2019—2020食品安全管理创新二十佳案例。山东三星集团总经理王明星获评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家、食品安全普法先进工作者。

  食品安全一直是人民群众最关注的热点问题之一。始终坚守做食品就是做良心,做企业就是做信誉,食品企业必须就是良心产业的食企初心,山东三星集团以标准促质量,以质量铸品牌,守护民众舌尖上的安全。除严格执行各项行业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外,企业持续推进精益化、标准化生产,严把原料关、胃口关、出口关三个关口,制定了高于国家标准的质量管理办法;并采用在线智能检测体系,实行全员品控、全程追溯,全方位保障产品的品质与安全。

  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山东三星集团秉承航天精神 金胚品质品牌理念,以呵护中国5亿厨房的健康与安全为己任,稳步推进长寿花健康厨房战略,积极构筑绿色健康厨房产业体系,为民众提供绿色健康、安全便捷的消费服务,真正实现了健康厨房一站采购。

  面对十四五中国食品安全事业新格局、新需求,山东三星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认真落实国家六稳”“六保要求,瞄准优势特色,坚持科技创新,完善体系标准,提高科技含量,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粮油产品。同时,加快推进企业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增强粮油安全保障能力,为推动全国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三星力量。(马永刚 刘静)


编辑:cecc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