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山东
烟台莱州市小草沟村获“阳光信用示范村”称号
2021年1月24日来源:烟台日报
分享到:

近日,莱州市郭家店镇人民政府与莱州市农商银行在郭家店镇小草沟村礼堂举行阳光信用示范村授牌仪式。活动现场,小草沟村被授予阳光信用示范村牌匾,莱州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对现场村民进行信息采集并发放预授信卡,这些村民不需要担保就能直接办理信用贷款,随用随贷,贷款最高额度达10万元。

农民要想致富,既要有思路,也要有门路,更要有资金。以前,村民要想贷些款,太难了,很多事办不成。如今,农商银行将金融服务送到家门口,越来越多有思路、有门路的村民开始踏上致富路。谈起获得信用村创建一事,郭家店镇小草沟村党支部书记宋福林深有感触。

据悉,为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本次信用村授牌仪式,将以往的村民申贷的被动服务转变为银行送贷的主动服务,是助力乡村振兴、落实最近跑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真正将金融服务不出村目标落到实处。


编辑:cecc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