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山东
新泰市举行诚信经营示范街揭牌仪式
2021年1月24日来源:新泰市发改局
分享到:

1111日,新泰市首个诚信经营示范街揭牌仪式在新泰文创街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仇安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玲,市政府副市长李斌参加活动并为诚信示范街揭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文创街部分商户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山东泽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成喜介绍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吴钦瑞围绕诚信经营示范街商户行业信用监管工作做了发言;市农商银行行长亚民为部分诚信商户颁发授信牌并发言。新泰市腾飞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全体商户宣读了诚信经营承诺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仇安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玲为部分商户颁发立信牌匾;市政府副市长李斌讲话,他要求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目的,高规格、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投入到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工作中来,全力带动我市所有商户诚信经营、文明服务,为新泰市经济健康发展助力;随后,与会人员一行到文创街实地参观诚信经营示范店建设情况。

新泰诚信经营示范街依托全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大数据,为入驻商户建立起了涵盖行政处罚、行政许可、商户荣誉、资质等信息的信用档案,制定唯一的信用编码及对应的信用二维码,在商家店铺门前展示,市民只需简单的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直接查询到商户的信用档案,进而了解到商家的信用状况。这是政府、征信服务机构、金融机构与企业合作共建的新模式,也是我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又一个重大工程。下一步,新泰市将以文创街为样板,在全市全面推广,积极推进诚信经营示范街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市民的知信、守信、用信意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信用生态,打响信用新泰城市品牌。


编辑:cecc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