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甘肃
甘肃4地入选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2021年1月24日来源:每日甘肃网
分享到:

每日甘肃网92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黄芃)917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的通知》指出,为贯彻落实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部署,加快建设一批美丽休闲乡村,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了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活动。经各地认真推荐、专家严格审核和网上公示等程序,推介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梁家庄村等246个村为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其中我省有4个村入选,分别是陇南市康县长坝镇福坝村、兰州市榆中县城关镇李家庄村、酒泉市金塔县金塔镇红光村、临夏州临夏市折桥镇折桥村。 


编辑:cecc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