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山西
晋城市召开“双公示”工作推进会议
2021年1月23日来源:信用晋城
分享到:

1026日,晋城市信用办召开了全市双公示工作推进会议,市直有关单位及各县(市、区)发改局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分管领导及双公示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2019-2020年度双公示工作总结部署视频会和全省双公示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有关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双公示工作进行了部署及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信用建设和双公示工作的重要意义。信用工作的基础就是数据,双公示数据又是我们各项数据的基础,是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必须长期抓好的一项工作。二是认真分析总结双公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我市双公示工作的问题集中表现在数据准确率低、及时性差、漏报瞒报严重等方面。三是把握关键,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双公示工作整体水平。要从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完善机制、强化服务四个方面,确保我市双公示数据工作能在短期内得到一个大的提升。四是尽快完成十公示目录编制工作,力争走在全省前列。按照国办发〔201935号文件关于大力推进信用监管信息公开公示的要求,尽快完成目录编制,确保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还对国家最新的双公示信息填报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国家双公示信息在7个工作日内全量归集公示的评估标准,各单位要对201971日以来 双公示信息公示情况进行自查,严格按照填报标准,做到应报尽报,提高报送数据质量和合规率。


编辑:cecc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