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山西
潞安集团获煤炭工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优秀企业称号
2021年1月23日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2017512日,煤炭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16年度全国煤炭工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优秀企业称号,这是潞安集团继山西省煤炭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成绩突出单位称号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多年来,潞安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服从和服务于社会发展,用发展成果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员工。特别是2016年,潞安集团紧紧围绕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清洁能源品牌企业战略目标,大力推进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社会责任融入生产经营全过程,积极造福员工,服务地方经济,投身社会公益,实现了企业发展与社会、环境的协调统一,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充分彰显了潞安集团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和践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责任形象。潞安集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做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编辑:cecc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