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山东
泰安市发改委召开“信易贷”工作专题推进会
2021年1月23日来源:信用泰安
分享到:

113日上午,泰安市发改委召开 信易贷工作专题推进会。市发改委、市社会信用中心、全国信易贷山东运营中心等分工领导及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国信易贷平台山东运营中心负责人罗文华同志总结交流了信易贷平台(泰安站)近期工作情况,分析了金融机构、企业入驻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就下步信易贷工作推动重点和注意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发改委、信用中心有关职能科室介绍了我市有关信易贷宣传推介工作情况,与有关职能部门的协调推动情况,近期信易贷工作取得成效等。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市信用中心主任段爱华同志主持会议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重点抓好中小微企业入驻工作,压实责任,细化到县市区乡镇街道,特别是推动重点企业入驻。做好平台入驻金融机构业务专员的辅导培训,提高工作效率。市级信用平台要加强高价值数据归集,增强市级信用平台数据能量,为进一步实现信用有价打好基础。

编辑:cecc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