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山东
枣庄峄城区强化信用监管应用工作
2021年1月23日来源:枣庄峄城发改局
分享到:

信用监管应用是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务实举措,是建立健全大数据辅助科学决策和社会治理机制的有效支撑,对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增强事中事后监管的科学性、准确性和时效性,创新市场监管机制、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具有重大意义。

枣庄峄城区充分认识信用监管应用的重要意义,强化信用监管应用。探索信用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领域的应用,已为5名人员作了个人信用证明,解决了入编对接难题。持续推进信用+评优工作,在评优前先审核信用问题。鼓励创新开发信易贷产品和服务,持续扩大信易贷成交笔数和规模,对接入驻全国信易贷平台325家企业,信贷融资规模5300万元。充分发挥信用在金融领域的作用,已累计发放信用类贷款2亿多元,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民营企业融资难题。

编辑:cecc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