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甘肃
人民信用纳入红古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专项考核服务平台
2021年1月23日来源:人民信用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兰州市红古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强化工作督导,兰州市红古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人民信用平台为红古区信用体系建设专项工作考核服务平台,考核采取单位自评、考核组现场核实等方式开展。考核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共计51家。

111-17日为期一周的考核测评在兰州市红古区各成员单位展开,人民信用平台相关业务领域的人员在各成员单位开展了考核工作,考核通过对27家重点部门在工作机制建设、信用信息归集共享、信用产品应用、信用宣传教育、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红黑名单信息管理、实施分级分类监管、实施行政审批容缺受理、探索创新突出亮点九个方面以及对24家其他部门在工作机制建设、制度建设、政务诚信建设、信用信息归集共享、信用产品应用、诚信文化宣传教育、协调配合、探索创新突出亮点八个方面的完成情况综合评价,形成综合信用指数并排名。

 


编辑:cecc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