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贵州
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1日来源:中国航空工业技术装备工
分享到:

创建50余年来,黎阳坚持航空为本,军工为主,形成以航空发动机批产、整机研制、零部件制造、发动机修理为核心的产品结构,走出一条“厂所结合、科技先行、使用发展、渐进改型”的技术创新发展道路,研制生产了两大系列二十多个型号的航空发动机,是我国生产某两型航空发动机数量最多的厂家,是国内航空发动机率先出口和出口量最大的航空发动机企业。

黎阳非航空产品主要包括电子通讯、汽车零部件及其它产品,黎阳华阳通阳天公司已成为华为公司全球1200家供应商体系的“核心金牌供应商”;黎阳转包依托优异制造能力,抢滩国际航空转包领域,成为法、意、美等多家国际著名航空发动机公司的主力供应商。

公司获得国家级科技成果奖32项,省部级科技成果奖280余项。公司有两型航空发动机荣获国家最高质量奖(质量银奖),一型发动机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连续六次被上级授予“航空装备研制重大突出贡献单位”,先后荣获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企业等国家级荣誉称号。

黎阳立足“中小推力航空发动机研发生产修理服务基地和航空发动机关键零部件重要供应商”的行业定位,聚焦航空发动机主业,专注航空发动机研制生产,为建设强大国防,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努力奋斗。


编辑:cecc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