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贵州
清镇:打造“守法诚信商业街”强力推进诚信建设
2021年1月20日来源:多彩贵州网
分享到:

今年以来,贵阳清镇市以创建“守法诚信商业街”为抓手强力推进诚信建设,深化“四信”(信念、信任、信心、信誉)教育,营造清镇市“以德行商、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贵阳市工商联、清镇市工商联积极行动,迅速组建“时光贵州商会”启动商圈诚信建设,将“时光贵州”打造成清镇市首条“守法诚信商业街”。

时光贵州位于清镇百花湖、红枫湖之间,是一个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休闲旅游地产项目,是贵阳首个以文化传承为基础的休闲旅游主题商业街区。为将“时光贵州”打造成诚信经营典范,清镇市诚信办、市场监管局、工商联等单位拟定了“守法诚信商业街”创建标准及管理办法,要求入驻商家依法经营,不得经销假冒伪劣商品,不得出现价格欺诈,争做质量诚信、价格诚信和服务诚信的表率。

贵州省工商联、贵阳市工商联高度重视“时光贵州”诚信建设,多次深入商业街区了解情况,指导工作,推动组建“时光贵州商会”,鼓励会员商家争当“守法诚信示范户”。


编辑:cecc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