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贵州
贵阳5家家政服务企业获“贵州省第一批家政示范企业”
2021年1月11日来源:贵阳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1228日,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印发了《关于认定贵州黔灵女家政服务公司等10家企业为贵州省第一批家政示范企业的通知》,评审结果出炉,经部门审核、专家评审,确定10家企业为“贵州省第一批家政示范企业”,我市申报的六家企业中有五家企业获评,“贵州天下家政有限公司”、“贵阳保德城市环境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贵州黔灵女家政”、“贵阳欣成佳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五家企业获得授牌。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五部门关于开展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者”行动试点工作的通知》,促进形成示范引领效应,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商务局研究制定了《贵州省家政示范企业认定管理暂行办法》,1120日在省发展改革委开展对“贵州省第一批家政示范企业”的评定工作。贵阳市提前组成了审核小组,对报名的二十家家政企业的申报材料真实性进行核查,筛选出了“贵州天下家政有限公司”、“开阳程运保洁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贵阳保德城市环境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贵州黔灵女家政”、“贵阳欣成佳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六家企业申报。

贵阳市将加强对省家政示范企业的日常指导管理,及时提出指导意见。积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希望获批认定的省家政示范企业戒骄戒躁、精益求精、突出特色、做大做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推进我省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