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信用
黑龙江双鸭山:开展“码上诚信”见实效
2022年1月7日来源:双鸭山新闻网
分享到:

探索性推广应用“码上诚信”是黑龙江双鸭山市开展的一项创新性工作,“码上诚信”具有手机移动端信用信息归集、信用状况展示、消费者评价、预警和宣传功能。应用“码上诚信”可以实现经营者展示信用、消费者评价信用、监管部门运用信用评价结果,推动形成“市场主体展示信用状况、消费者参与信用评价、政府部门实施信用监管”的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双鸭山市全面推进“码上诚信”工作,充分发挥各职能单位职能优势,不断加强“码上诚信”宣传,切实提高“码上诚信”的社会认知度,已在“A级纳税人”、文旅、防雷检测机构、家政服务、营运车辆、加油站、“老字号”企业、出租车、药品经销店等领域广泛推广,并逐步扩大应用覆盖率,现已发放“码上诚信”标识牌4606个。政府正在积极倡导消费者参与评价,提升“码上诚信”的使用率、社会关注度和消费者参与度,形成良好的诚信氛围。

目前,双鸭山市各类市场主体正在主动应用“码上诚信”,逐渐形成愿意亮码、敢于亮码的趋势,政府将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引导应用“码上诚信”信用良好的市场主体入驻“信易贷”平台,让中小微企业享受信用融资优惠政策,解决企业资金难题。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