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山东
威海市文登区“信用码上见”平台正式启动
2021年9月6日来源:民生网
分享到:

9月4日上午,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信用码上见”平台正式启动。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燕纪煌,山东大学(威海)党工委委员、副校长赵玉璞,山东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綦建刚,山东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郭亮,威海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新旧动能办专职副主任刘青,威海市新旧动能办副主任王波,威海市信用促进会会长、威海市民卡公司总经理张钧波,区领导单浩仁、岳欣茹出席启动仪式,燕纪煌、赵玉璞、刘青、单浩仁与商家联盟代表共同启动“信用码上见”平台。

2021年初,威海市文登区社会信用中心联合山东大学(威海)启动实施“信用码上见”建设工程,开发信用智慧化手机平台,通过设置信用二维码、商家联盟、码上惠、“党建+信用”、志愿活动等模块,着力搭建个人信用展示、党建信用管理、志愿服务、信用兑换等功能体系,推动威海市文登信用体系由基础建设向信用应用转变提升,增强威海市文登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燕纪煌在致辞中说,“信用码上见”平台的启动是威海市文登区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又一大探索,全面丰富了文登区信用应用场景,增强了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其中,“码上兑”“码上惠”等功能的研发和推广,在山东省具有开创意义,必将成为威海市文登信用体系建设的一大新亮点。

赵玉璞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信用码上见”平台的启动,是威海市文登区与山东大学历时两年艰辛开发、共同努力而结出的硕果,为威海市、山东省乃至全国信用体系建设创出了经验、做出了示范,同时也标志着威海市与山东大学签署的校地合作协议得到了很好的落实。

单浩仁在致辞中说,为擦亮“信用文登”城市品牌,威海市文登区委、区政府聚焦信用体制建设关键环节,以“五进”工程为引领,构建起了覆盖各村居、融入各行业、全民共参与的社会信用体系,此次“信用码上见”平台的启动,是威海市文登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创新举措。

商家联盟代表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一定会始终坚持“以德经商、诚信为本”、“诚信务实高效”的服务理念,把讲诚信作为最大的责任和使命,以诚信谋发展,自觉将信用融合到企业各项管理中,在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创建“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

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还为首批入驻“信用码上见”平台的商家联盟企业代表授牌。

“信用码上见”平台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家家悦、燕喜堂、爬山街诚信早市、步行街诚信消费街等地进行实地观摩,并现场体验“信用码上见”平台应用场景。

据了解,“信用码上见”将在爱山东APP、威海市民卡APP、信用文登微信公众号全面推广,所有文登信用分达到或超过1000分以上的文登市民,均可享受信用商家联盟成员单位提供的优惠或抢兑由商家提供的商品,真正实现信用有价,信用当钱花。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