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信用要闻
陕西公示今年第二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2021年7月26日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

记者7月19日获悉: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近日向社会公示今年该省第二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4家用人单位被列入其中。

进入“黑名单”的用人单位有宝鸡君州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旺苍县百利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汉中城城找房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汉中市弘仁堂医药有限公司。其中,涉及拖欠工资人数最多的是汉中城城找房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共拖欠39名劳动者工资100429元;拖欠工资金额最大的是旺苍县百利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共拖欠25名农民工工资406649元。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时公布了今年陕西省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这些违法行为共5项,均为拖欠劳动报酬行为,涉及的用人单位包括咸阳隆洲建筑劳务有限公司、陕西秦振德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陕西艺点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汉中市弘仁堂医药有限公司、汉中银茂矿业开发有限公司。

据了解,被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的用人单位将被纳入当地和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由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实施联合惩戒,在政府资金支持、政府采购、招投标、生产许可、资质审核、融资贷款等方面依法受到限制。对用人单位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人社部门将计入用人单位劳动保障守法诚信档案,纳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用体系,并与其他部门和社会组织依法依规实施信息共享和联合惩戒。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