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信用要闻
关于邀请参加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数字信用成果展的通知
2021年7月23日来源:人民信用
分享到:

关于邀请参加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数字信用成果展的通知

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电子商会、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承办的国家级展会,致力于引领数字经济发展的国际性盛会,全国数字经济最新成果展示的国家级平台,全球数字经济交流合作的世界级平台。

首届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于2019 101113 日在石家庄成功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亲致贺信,王勇国务委员出席开幕式,宣读贺信并作重要讲话。展会大咖云集,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17位“两院”院士、30 位行业领军人士、200 多名专家学者发表对话演讲;27个国家1600余位嘉宾参加开幕式,37.6万人次观展。

2021 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拟于96 日—8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国信用体系建设数字化进程,创新社会治理信用数字化模式,积极展示、宣传、弘扬政务诚信建设、商务诚信建设、社会诚信建设、司法公信建设的数字信用建设成果,促进社会发展与文明进步,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管理和运营的人民信用平台、中国电子商会共同发起()在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期间同期举办“数字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并在博览会主会场综合展览厅内设置“数字信用展”区,现邀请各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域各政府及信用建设牵头部门、政务诚信建设先进单位、各社会组织机构、信用服务机构、信用管理标杆企业等参加综合展览,集中展示“十三五”时期数字信用建设成果展,征集近年来信用建设优秀成果,会议期间将举办图文、视频、多媒体等形式专题宣传展区,全面宣传展示“十三五”时期国家、各省市、行业和企业取得的信用建设成果。

一、展览展示征集要求

1)征集近年来信用建设优秀成果及信用产品,将在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举办图文、视频、多媒体等形式专题宣传展区,全面宣传展示“十三五”时期国家、各省市、行业和企业信用建设成果。

2)会场搭建展板、易拉宝、多媒体展播等相结合宣传展示。需要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主展馆申请展位的请提前申请。

二、参展报名联系方式

010—53655313 1581132914118601920709(李老师、黄老师)

征集邮箱:news@peoplexinyong.com (电子邮件需在主题区填写“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数字信用+联系方式”)

三、参展报名截止时间

202181624时(截止参展报名)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参展申请表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中国电子商会

二零二一年七月五日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