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信用要闻
宝鸡百家防水企业集体信用承诺活动圆满举行
2021年6月3日来源:人民信用
分享到:

5月28日下午,是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设立的第一个“防水日”,宝鸡百家防水企业集体信用承诺活动,在宝鸡市行政中心会议室成功举行。活动旨在将诚实守信、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质量精神转化为防水企业及企业员工的行为准则,自觉抵制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引导防水行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进宝鸡经济社会信用建设。

据了解,这次活动由宝鸡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宝鸡市民政局、宝鸡市国资委、宝鸡市住建局、宝鸡市商务局、人行宝鸡市分行、宝鸡市工商联指导;宝鸡市防水协会、宝鸡市信用建设促进会承办。宝鸡市有关部门单位和防水企业企业代表15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为了推动防水行业实现以质取胜、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活动中,宝鸡市防水协会会长陈景亮宣读了《行业诚信经营倡议书》,举行宝鸡百家防水企业信用承诺启动仪式,9户企业代表当场作了信用承诺签名。在坐的约150人在信用承诺墙上签字承诺,声势浩大!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监管科刘强科长 、宝鸡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征信中心张志华主任分别上台讲话,并向全体防水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在讲话中,对宝鸡市防水企业“共筑诚信防水”提出了行业发展须遵循品质优先、服务优先、消费者权益优先的相关要求。并表示诚信作为防水行业最为重要的无形资产,防水企业必须走诚信之路,品质之路,注重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宝鸡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张志华主任在讲话中要求宝鸡市防水企业要勇于承诺,勇于兑现承诺,敢于接受媒体和广大消费者的监督与指导,为全市其他行业诚信建设起到带头典范,为宝鸡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