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信用要闻
营口市政府会议:打造“信用营口”靓丽名片
2021年6月1日来源:中宏网
分享到:

中宏网5月27日电 5月26日上午,辽宁省营口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主持召开营口市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并听取关于营口市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经过全市上下的不懈努力,营口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扎实推进。下一步整改任务较重,各县(市)区、各部门要紧盯问题、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坚决整改到位;要在深刻反思中提高站位,在整体推进中重点突破,在转变作风中狠抓落实。

会议指出,此次新冠疫情发生后,国家卫健委副主任雷海潮带领国家部委有关领导和专家工作组一行36人,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为营口市带来了国内顶尖的新冠肺炎医疗救治技术和流行病学调查及溯源科技力量,市政府决定授予雷海潮同志等36名专家组成员“营口市荣誉市民”称号。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结合营口实际,全力推动信用体系建设;要以创建国家示范城市为契机,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城市信用整体水平,打造“信用营口”靓丽名片;要强化组织保证,全力营造社会共建良好格局,提高全社会信用意愿和能力,着力形成“多方参与、共建共治”的创建氛围。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意义,以《实施方案》为抓手,切实压实责任、发挥作用,合力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重点,确保《实施方案》落地见效,围绕确保教育优先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育督导质量和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指出,今年的高考是新高考的首考,考试科目和时间都进行了较大调整,同时疫情防控也给中高考相关工作带来了压力和挑战。相关部门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及时研判有关舆情信息,做好应急预案,全力以赴确保营口市2021年中高考安全、平稳、规范、有序、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要广泛吸收社会力量参与立法后评估工作,注重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的作用,积极引导、推动更多公民关注立法,切实提高立法质量,确保规章管用,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指出,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孤儿基本生活养育和60年代精简退职职工生活补助提标工作是全市重点民生工程,各县(市)区政府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落实,各司其职,精准施救,把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