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信用
富荣枣业:以美味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4月1日来源:人民信用
分享到:

日前,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的“首届农业数字化与信用峰会”上获悉,山西富荣枣业有限公司荣获大会推介“守信典范企业”,富荣枣业系列干鲜枣品,受到与会者普遍赞誉。富荣枣业董事长李富荣在现场表示,做大做强红枣产业,用品质提振消费市场,以美味助力乡村振兴。

富荣枣业是一家专注于红枣深加工的食品科技型企业,诞生于有着“屯屯枣之乡”的山西省芮城县阳城镇,是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优质农产品上榜品牌。这里属于黄土高原丘陵地带,光照充足、气候温润,栽种红枣的历史,十分悠久,屯屯枣是全省十大名枣之一。

从最初的干鲜枣,后来的糖枣、蜜枣、金丝枣,再到现在的鲜蒸枣、酥脆枣、乌枣、酒枣等,富荣枣业走了一条由初级农产品销售,逐步过渡到农产品深加工的探索发展之路。富荣枣业董事长李富荣说“一路走来,深切感受到科技在助推农产品加工、转化方面所起到的关键作用”。

近年来,富荣枣业积极探索红枣深加工的先进技术和工艺,不断求新、求实、求变,依据消费者的不同口味需求,研发生产出系列干鲜美味枣品。2015年以来,公司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模式,先后在阿里巴巴、淘宝、天猫、京东等开设网店,加大综合营销力度,使产品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目前,富荣枣业已先后通过ISO9001CHTC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绿色食品认证,被国务院扶贫办审核通过列为国家“扶贫产品”,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授予3.15打假保真消费品,被深圳市标准促进会确定为“深圳标准?圳品”,产品远销到加拿大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在谈到未来发展时,李富荣表示,今后企业将加大技术改造力度,用信息化提升企业综合实力,积极争取和利用农业扶持资金,通过土地流转、枣园托管等方式,反哺基地,吸纳本地劳动力,为枣乡建设贡献力量,以美味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