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信用
内蒙古上市公司协会 规范自律 助力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2021年3月29日来源:内蒙古日报
分享到:

近年来,内蒙古上市公司协会在地方政府部门和广大会员的关心支持下,秉承“服务、自律、规范、提高”的工作宗旨,切实履行协会章程赋予的各项职责,从地区资本市场和会员公司的发展需求出发,不断提升会员服务能力与自律工作水平。特别是在行业自律、会员服务以及配合监管、支持地方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一是号召会员积极行动。通过在协会网站、微信平台转发中国证监会、中国上市公司协会高质量发展倡议书,号召会员积极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及相关政策。二是强化政策解读及培训。协会通过对会员公司关键少数的培训,引导其注重提升自身治理水平。三是组织会员沟通交流。通过日常座谈、通讯交流,共商高质量发展和化解具体执行中难点痛点的有效措施,形成互学互鉴、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四是做好投资者保护教育工作。加强投资者保护教育,充分发挥广大中小投资者力量,持续督导会员完善内部治理,提升治理水平。

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在地方证监局领导下,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发挥自律协会、会员公司、监管部门等多方合力,多措并举助力我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