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信用要闻
哈尔滨中央大街打造“诚信建设示范一条街”
2021年3月29日来源:东北网
分享到:

近日,哈尔滨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组织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在道里区中央大街开展“码上诚信”赋码暨中央大街创建“诚信建设示范一条街”启动仪式。

哈尔滨开展“码上诚信”赋码暨创建“诚信建设示范一条街”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指导意见》精神,加强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着力打造“诚信龙江”品牌,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在全国率先引导市场主体创新信用展示方式,在全省逐步示范推广。通过信用识别码(即“码上诚信”)展示市场主体在一定时期内的信用状况,积极鼓励市场主体主动申请赋码,敢于亮码,愿意亮码、敢于承诺,接受社会监督。

消费者扫描“码上诚信”即可查看市场主体的信用状况,并对其服务情况作出评价,实现信用信息移动端展示、归集、评价和预警功能,推动市场主体和消费者互信共信,不断提升龙江企业信誉和知名度,唱响“信用有价”。

在“码上诚信”赋码暨中央大街创建“诚信建设示范一条街”启动仪式上,哈尔滨市在中央大街选择了马迭尔集团等20家信用状况好、诚信度高的企业作为首批“码上诚信”试点,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更多的市场主体积极申请赋码,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讲诚信、处处讲诚信的氛围,共同创建黑龙江省首条“诚信建设示范一条街”,推动市场主体不断提升诚信水平,叫响“诚信龙江”品牌,共同打造龙江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