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信用要闻
失信拉低评级 信用复评助企业涅槃重生
2021年3月19日来源:东南网
分享到:

A级纳税人信用等级失而复得,让我们更加珍惜自己的纳税信用。”日前,福州一家光电企业办税员檀女士说。

位于闽侯的福建某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因税收申报问题在纳税信用上被扣了分数,纳税信用等级降为了B级。了解情况后,闽侯县税务局针对该公司情况进行专项税收辅导,纳税人及时修正错误,通过纳税信用修复后升级为A级纳税人。

“如果是B级纳税人的话,我们没办法一次性领取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普通发票不能按需领用,也享受不到相关的联合激励举措,在申请银行贷款时也会有区别。”檀女士表示,纳税信用真的很重要。(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梁艺斌)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