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信用要闻
立本征信推出信用综合诊断书
2021年3月19日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近日,为了帮助企业和个人全面了解和维护自身信用,达到提升信用的目的,由立本征信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创立的信用服务撮合平台将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应用到信用产品开发中,推出了信用综合诊断书。

针对人们对征信报告出现看不懂的情况,信用诊断书对征信报告进行详细专业的解读,采用图文统计的方式,将征信情况展示出来,使信用主体能更直观、更容易的了解自身征信情况。依托信用综合诊断书提供的信用维护方案,能快速掌握日常维护方法,从而进一步优化自身信用。

立本信用服务撮合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利用专业的信用知识和扎实的实践经验,为信用主体的各种风险等级进行分析,让人们认识到信用与生活、工作的紧密联系,从而重视信用、维护信用、避免风险。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