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信用要闻
加强信用体系建设促进检测行业良好发展
2021年3月17日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芜湖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信用体系,加强和促进行业自律,规范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市场秩序,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市质监站于3月4日在市住建局组织全市检测机构针对《芜湖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信用评分内容和评分标准(暂行)》开展意见交流活动。交流活动由市住建局副局长吴文斌主持召开,市住建局建筑市场监管科和市质监站相关人员参会。

交流活动中市质监站工作人员对信用评分内容和评分标准进行了讲解,同时解答了一些检测机构的疑问。各检测机构针对芜湖市场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市质监站工作人员逐条记录,在保证公平公正的情况下对评分内容和评分标准进行修改。

在交流活动最后,吴文斌副局长对各家检测机构提出了工作要求,检测机构要借助此次信用体系建设契机,强化对检测机构自身检测行为与能力的要求,对于扰乱芜湖检测市场的机构,一经发现,必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