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信用要闻
浙江湖州:个人诚信码正式上线
2021年3月17日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据悉,湖州市个人诚信码以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自然人公共信用评价信息为基础,以个人信用承诺履约信息为核心,以县区以上党委、政府作出的表彰奖励信息为补充,以科学合理的综合评价模型为量化依据得出个人诚信码分值。

诚信码总分值设计为850分,评价结果由高到低划分为“优秀、良好、待提升”三个等级,并形成与等级相对应的“蓝码、绿码、黄码”专属“诚信码”。湖州个人诚信码面向“蓝码”用户提供13大类50余项优惠便利的激励措施。同时,市民凭“蓝码”可在温州、嘉兴、金华等地享受旅游、餐饮住宿等优惠服务。

诚信市民首批十三大福利公布

福利一:“信易贷”

个人诚信码评价等级符合政策要求的用户,可享受合作银行提供的免抵押信用贷款额度和更低利率房贷、信用贷款等优惠,实现“信用越好,融资越容易”。

福利二:“信易行”

个人诚信码评价等级符合政策要求的用户,可享受更优惠的出行服务价格、更便捷的出行服务体验、更全面的出行优惠举措。如在合作单位享受停车场免费停车、年检绿色通道、车辆保养优惠、租车免收押金和专属优惠等,实现“信用越好,出行越便捷”。

福利三:“信易阅”

个人诚信码评价等级符合政策要求的用户,可享受更丰富的借阅体验、更优质的文化服务,在合作公共图书馆借阅图书时享受免押金或增加借阅量的政策,实现“信用越好,借阅越高效”。

福利四:“信易健”

个人诚信码评价等级符合政策要求的用户,可享受更优惠的健身服务价格、更广泛的免费健身机会,在合作单位享受充值折扣、免费入场机会等,实现“信用越好,健身越容易”。

福利五:“信易游”

个人诚信码评价等级符合政策要求的用户,可享受更优惠的旅游服务价格、更全面的服务体验,在合作单位享受门票、餐饮、住宿优惠,实现“信用越好,旅游越美好”。

福利六:“信易医”

个人诚信码评价等级符合政策要求的用户,可享受更优惠的医疗服务价格、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在合作单位和享受部分业务价格减免或优惠,实现“信用越好,医疗越便捷”。

福利七:“信易住”

个人诚信码评价等级符合政策要求的用户,可在租房时享受更优先的办理机会、更优惠的租金价格,申请公租房时享受合作单位折扣优惠,申请人才公寓时,在同等条件下享受优先办理和折扣优惠,实现“信用越好,入住越简单”。

福利八:“信易创”

个人诚信码评价等级符合政策要求的用户,可享受更全面的创业服务、更优先的创业补贴,提供便利化服务措施和优先推荐等政策,实现“信用越好,创业越方便”。

福利九:“信易购”

个人诚信码评价等级符合政策要求的用户,在合作单位购物时,可享受更便宜的购买价格、更优质的购物体验,实现“信用越好,购物越实惠”。

福利十:“信易批”

个人诚信码评价等级符合政策要求的用户,在申请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并取得证书后符合相关条件前提下在湖州市市民服务中心3号政务服务大厅(人力社保)申请职业技能提升补贴时,可享受享受优先受理服务,实现“信用越好,办理越简单”。

福利十一:“信易学”

个人诚信码评价等级符合政策要求的用户(部分含用户子女),可在合作单位享受更优先的培训机会、更优惠的培训价格,实现“信用越好,学习越轻松”。

福利十二:“信易通”

个人诚信码评价等级符合政策要求的用户,可在合作通讯运营商享受更低廉的服务价格、更快捷的服务通道、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提供VIP通道、免费办卡提速增值等服务,实现“信用越好,通信越精准”。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