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信用
“信用+科技”加强二级维护质量监督
2021年3月16日来源:上海市交通委
分享到:

为加强本市重点营运车辆二级维护作业管理,市道路运输局和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以“总量控制、布局合理、数据联网、信用监管、信息公开”为原则,积极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营运车辆二级维护管理相关要求,运用“信用+科技”手段,实行企业从事二级维护的进厂、过程、竣工检验及合格证签发信息实时上传,并实施名单管理,对于严重失信主体和质量信誉考核低于AA级的维修企业,动态调整名单。

日前已通过官网、平台公布该名单,方便运输企业选择规范的二级维护单位进行作业。截止目前,已完成798辆危险货物运输车辆的二级维护并签发电子合格证。下一步将定期向社会公布本市道路运输车辆二级维护企业名单,并计划向运输企业提供二级维护合格证防伪查询服务,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