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青海
信用修复为失信者打开诚信重塑之门
2021年3月12日来源:海西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分享到:

近日,州信用中心根据州银保监分局、州住建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开展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西分行、河南中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修复工作,消除企业信用不良记录。

州信用中心通过“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中国”和“信用中国(青海)”筛选核准失信信息并根据失信情况、公示时间等情况综合判断修复条件,审核修复材料,根据处罚单位证明材料选取适宜流程开展修复工作。同时,详细向企业代表讲解修复流程和注意事项,通过现场演示,政策解读等方式确保企业代表充分了解信用修复制度,能够独立递交信用修复材料,完成自身信用修复。

此次指导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工作既能够宣传普及政策法规和诚信知识,又能够正向激励有轻微失信的市场主体主动修复信用状态,从而进一步提升全州诚信水平,构建“诚信海西”。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