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信用
河北隆尧:“零见面”也能完成企业信用修复
2021年3月8日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到:

我们已经审核完资料,将您公司在信用网站上公示的行政处罚信息撤下了。”近日,邢台隆尧县某食品公司在该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用“零见面”的方式快速完成信用修复。“公司信用修复后,我们可以向金融机构申请更多融资,为今年公司扩大生产提供了资金保障。”该食品公司负责人说。

“零见面”信用修复方式是隆尧县推出的新举措,凡符合非严重失信、主动履行法定责任和法定义务、主动消除社会不良影响条件的失信企业,均可以申请“零见面”信用修复。企业可以通过微信、电子邮箱、信用网站提交电子材料,经审查就可以完成信用修复。

“我们及时推出了‘特事特办’‘预约办理’‘零见面办理’等暖心举措,通过创新审批方式,减少人员流动,提高办事效率,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隆尧县行政审批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股股长马晓庆说,“零见面”信用修复是从企业需求出发,将信用修复更加规范的从线下转向线上,进一步优化隆尧营商环境。

截至目前,隆尧县行政审批局对全县范围内被有关监管部门做出过行政处罚的474家企业先后两次开展信用修复专项行动。专项行动中,共帮扶企业修复失信行为记录788条,修复率100%,使企业免于失信惩戒,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支持。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