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信用
海阳市启动行业协会商会诚信自律承诺工作
2021年3月8日来源:海阳市政府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海阳市行业协会商会秩序规范化,强化信用监管在行业协会商会领域的应用,海阳市民政局、市发展改革局联合行动,在全市行业协会商会中开展信用承诺工作。

通过组织加强协会商会信息公开,协会商会应当建立信息公开制度,及时向社会公开企业的信息;开展协会商会诚信自律承诺,各协会商会就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遵纪守法、加强自身建设、规范收费行为、发挥服务功能、维护行业秩序、自觉接受监督管理等事项作出承诺,签署行业协会商会诚信自律承诺书。

各行业协会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围绕规范生产经营行为、依法公平竞争、维护行业市场秩序和公共利益等方面进行信用承诺并签订信用承诺书。

同时,海阳市将诚信自律承诺书和信用承诺书在信用烟台网站公示,作为相关部门开展事中事后监管的参考依据。

我们将通过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全市行业协会商会参与诚信自律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海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