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信用
青州行业协会亮出“诚信自律承诺”
2021年3月8日来源:中宏网
分享到:

为了深入推进行业诚信自律建设,切实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高协会规范化运作水平,维护会员合法权益,青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行业自律承诺活动。

各行业协会商会等行业组织作出以下承诺,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自觉接受社团登记管理机关、业务主管单位和政府有关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根据行业发展需要和会员需求,积极为会员服务,保障会员的合法权益,维护行业正当竞争秩序,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践行“服务监管、服务行业、服务社会”宗旨;坚持入会自愿、退会自由的原则,不强制入会,不强行服务,不违规开展评比、培训、表彰,不超出章程规定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要求,按照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原则,在广泛征求会员企业、行业管理部门等多方意见的基础上,制定自律公约;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截至目前,已有32多家行业协会签署自律型信用承诺书,并在“信用潍坊”网站进行公示。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