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信用要闻
江西:诚信企业助力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021年3月8日来源:南昌晚报
分享到:

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寻常、极为不易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鄱阳湖流域夏季特大洪涝灾害,浙商银行南昌分行坚决贯彻落实江西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执行监管部门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以诚信服务为宗旨,扎实推进产品及服务创新应用,充分发挥特色和优势落实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助力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截至202012月末,浙商银行南昌分行全年累计投放信贷资金430亿元,各项贷款较年初增加64亿元,较上年增幅133%,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年度新增贷款指导值的106%。同时,通过取消减免收费项目、运用流动性支持、下调资金价格等方式,节省企业融资成本1600多万元,切实降低企业融资负担;安排好贷款延期还本付息工作,坚决落实“应延尽延、应信尽信”工作要求,与企业共渡难关。

截至202012月末,浙商银行南昌分行小企业贷款余额4.7亿元,全部为2020年新增投放,高效便利地满足了200户小微企业及重点产业园区小企业融资需求,分行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增量完成监管计划指导值140%,普惠小微企业首贷率高于监管计划指导值10个百分点,获评2020年江西省金融领域“普惠小微企业首贷率优秀单位”荣誉。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