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信用
人民信用云平台落户青海,助推青海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2021年2月24日来源:人民信用
分享到:

近日,人民信用平台正式落户青海省,青海绿盾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获得独家授权,依托该平台在青海范围内开展信用领域的广告发布和信用服务等相关业务。

据了解,人民信用是由人民日报社新闻信息中心创建的综合性信用信息服务平台。该平台以大数据为基础,以信用为核心,服务国家信用体系建设战略为己任,构建覆盖全国信用市场资源,形成政府、行业组织、媒体的合力,共同推进并提供信用解决方案、应用服务,致力于打造成国家级信用服务规范样本,努力建设成为权威、专业、高端的信用信息服务平台。

人民信用云平台定位为通过信用大数据创新应用技术,突破以信用为核心,探索以信用门户和移动互联网的多重渠道打造全行业的综合性信用服务,围绕城市管理、政务诚信、行业监管、企业应用管理等方向,努力成为国内社会诚信建设解决方案提供方,通过大数据分析以及人工智能手段致力于研究企业信用服务与管理、企业信用系统开发、信用数据、信用评价及信用管理等信息进行智能匹配,研究制定各行业标准、规范、信用模型、行业企业信用信息系统、信用舆情监测系统技术和行业信用信息化工具开发等,为城市、行业、企业和社会公众提供信用解决方案及应用服务,积极推动国家信用体系建设。

青海绿盾征信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青海当地资源优势和多年来在青海地区深耕信用领域的专业特长优势,紧密配合当地政府开展信用建设工作,积极拓展信用产品的高端化应用场景,为当地企业提供优质的信用服务,从而实现“中央统一数据库+地方信息联动”数据共享模式下的更大社会效益。

近年来,青海省在落实国家各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量化指标,助力“放管服”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和社会治理能力提升等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人民信用云平台落户青海,将全力整合人民信用的优势资源,着力推动青海省政务诚信、商务诚信、企业诚信、行业诚信等社会信用体系工作,全面推进“诚信青海”建设事业,为进一步优化青海省营商环境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