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山东
泰安2020年诚信经营示范街、示范单位授牌仪式举行
2021年1月24日来源:泰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到:

87号上午,泰安市2020年诚信经营示范街、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万达商场举行。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雷建民、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学理、副区长黄涛出席活动,并为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示范店授牌。

雷建民宣读了《关于文明诚信经营示范街、示范单位的通报》。

雷建民、姚学理共同为文明诚信经营示范街揭牌。

姚学理在仪式上致辞,她说,近年来,泰山区高度重视诚信建设,在完善机制、强化奖惩、宣传教育等方面下功夫,大力弘扬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相适应的诚信理念、诚信文化、契约精神,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泰山区将深入评选诚信方面的典型,讲好泰山区诚信故事,大力弘扬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培育更多、更优的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让诚信经营在泰山区落地生根、遍地开花,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更有力的道德支撑。全区广大经营业户要以示范单位为标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全面履行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诚信经营,推动全区诚信经营水平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据了解,在全市创建诚信示范街区活动启动后,我区把诚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纳入创城大盘子,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建立了由区文明办、区市场监管局、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牵头抓总,各街道镇、各市场监管所、各分会、各社区村分级负责的工作格局;通过走访业户、召开座谈会、开展社区集中宣传以及电视、广播、网络平台等多种方式,多渠道广泛宣传发动,推动创建工作全面铺开。万达金街成功获评全市诚信经营示范街,72家经营单位入选全市诚信经营示范店、示范企业,成为全区诚信经营的带动者、引领者。


编辑:cecc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