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山西
吕梁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综合服务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1年1月23日来源:吕梁市发改委
分享到:

20201215日,吕梁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综合一体化服务项目验收评审会在吕梁市发改委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吕梁市发改委副主任陈江平、驻委纪检监察组、财经科、信用中心及项目承建单位等相关人员出席验收会。

市发改委信用中心介绍了项目建设基本情况,项目承建单位从优化升级部分、建设部分和创新应用等方面对网站、平台进行了专题汇报和演示。吕梁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项目自升级上线以来,平台各模块功能运行正常,系统稳定,初步构建了全市各级政府部门信用信息数据库,实现了全市公共信用信息采集、交换和共享,并与省平台数据互联互通和共享交换。截止目前,通过自动化报送到省前置机数据库的数据量达到7712万条。

与会专家通过听取采购人项目介绍、供应商项目完工报告,查阅文档资料,实地检查设备安装和系统运行情况,对项目数量、质量、功能和服务等逐项进行验收。经质询讨论,严格把关,认为平台建设设计合理,结构清晰,满足实际需求,对今后项目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最终一致同意吕梁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综合一体化服务项目通过验收。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深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以大数据为基础、以创新为动力、以应用为导向、以惠民为目的,努力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


编辑:cecc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