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山东
临沂:坦埠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2021年1月23日来源:临沂县域经济网
分享到:

为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保障舌尖上上的安全,严防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1216日,坦埠镇组织人员会同市场监管所对学校食堂及周边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学校食堂的厨房卫生、食品原料的贮存、从业人员健康证管理、餐饮具消毒、食品留样、突发食物中毒事件应急预案实施等工作进行检查。同时,要求学校食品安全负责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严格防范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认真规范操作流程,落实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

    下一步,坦埠镇将继续加强校园食堂食品安全检查,严防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指导督促食品经营者落实各项主体责任,保障在校师生的食品安全。


编辑:cecc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