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山东
信用为志愿鼓劲,志愿为信用添彩!
2021年1月23日来源:威海市文登区社会信用中
分享到: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志愿助诚信,情意暖人心。为助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及欢乐、喜庆、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励村民们将诚信美德传递下去,114日,侯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特邀威海知名书法家走进侯家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福送对联志愿活动,为全村星级信用户和85岁以上老人送上新春的祝福。

20210114195841835.jpg

活动开始前,书法家们提前赶到书写现场,洗笔、铺纸,进行一系列的准备工作。闻讯赶来的村民们也提前准备好了春联祝福语,希望从书法家的笔下得到一幅书写艺术、喜庆吉利的对联。

20210114195904700.jpg

20210114195915625.jpg

活动中,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展示书法艺术,精湛的书法技艺让大家赞叹不已。大家纷纷从书法家的手中接过对联,红红的纸面上除了洋溢着墨香,还有浓浓的年味和喜气。

村民们兴奋的说到:没想到村里对信用体系这么重视,平时可以在信用超市兑换奖励,定期还开表彰大会,新春快到了还为我们写对联,对我们来说手写对联更具有年味和回忆。

信用为志愿鼓劲,志愿为信用添彩。喜庆的对联和福字中传递了志愿者们最美好的祝福,寄托了村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副副对联变身为信用的邀请函,激励着更多的村民参与到信用体系建设中,共奏响新时代的主旋律!

编辑:cecc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