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贵州
乌江公司2019年度可持续报告获评“百家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21年1月21日来源:贵州省国资委
分享到:

11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的工业通信业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可持续发展报告(2020)》发布会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公司2019年度可持续报告获评“百家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参加了集中发布。

这是首次在进博会这一国家级对外开放的平台上,由政府组织、行业协会和地方部门推荐,企业参与的中国规模最大的全国性工业通信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集中发布,向国际社会展现中国工业通信业履行社会责任、贡献可持续发展的实践和成效。

《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2019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是公司连续编写的第12份社会责任报告。《报告》于710日参加了由贵州省工业与知识经济联合会、贵州省总商会、贵州省企业联合会、贵州省质量协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贵州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暨社会责任案例发布会”的集中发布。

917日,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各省、市推荐工业通信企业数量不超过10家”的推荐要求,下发《关于推荐企业参加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发布活动的通知》,推荐乌江公司《报告》参加评选。经中国企业公众通明度评级专家组评审,乌江公司2019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入选“百家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工业通信业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可持续发展报告(2020)》发布会”集中发布。


编辑:cecc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