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贵州
陈训华到在安军工企业调研时要求 科学谋划好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 多措并举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2021年1月18日来源:安顺日报
分享到:

11月4日,市委书记陈训华到贵州安吉航空精铸有限公司和贵州风雷航空军械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他强调,在安军工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抢抓机遇,开拓市场,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增动力添活力。

陈训华来到安吉航空精铸及特种合金材料特色产业园项目建设点,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相关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陈训华首先来到安吉航空精铸及特种合金材料特色产业园项目建设点,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相关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陈训华指出,安顺是国家老“三线建设”城市,贵飞、安大、安吉、风雷等技术含量高、发展潜力好、带动性强的航空航天及相关配套优质企业,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安吉公司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明确时间表、绘制路线图,千方百计加快产业园区等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见效;要通过积极向上争取、引进战略合作伙伴等方式,进一步加强资本运作,做大做强市场主体,努力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陈训华到风雷公司生产车间,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随后,陈训华来到风雷公司生产车间,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陈训华要求风雷公司要坚持军品为本、民品兴业,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培育产业集群,不断拓宽市场渠道,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要不断优化升级生产线,加强技术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研发生产提质增效,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陈训华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一如既往支持在安军工企业发展,全力帮助企业向上争取资金和项目,全面落实惠企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及时解决企业困难,在新发展阶段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编辑:cecc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