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贵州
黄平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十年禁渔”宣传工作
2021年1月11日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
分享到:

    近日,黄平县组织县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大队、县森林公安局、旧州镇政府农业服务中心、旧州镇派出所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执法行动队共30余人到旧州开展“十年禁渔”宣传活动。

    联合执法行动队先是到旧州东门菜市场和老里坝菜市场开展“十年禁渔”宣传工作,张贴县人民政府“十年禁渔”通告、排查和没收非法捕捞的野生鱼类,有的放矢开展面对面的宣传教育。在显眼地方张贴了禁渔通告20余张,发放禁渔宣传资料500余份,到10余家渔具店进行宣传工作,宣传法规禁用和禁售的渔具类及发放禁渔宣传资料300余份。最后联合执法行动队又到国家级种质资源保护区舞阳河进行禁渔宣传工作。由川心村舞阳河段至老里坝舞阳河段进行禁渔宣传和排查违捕,执法人员对沿河两岸群众进行“十年禁渔”、渔业法规等相关知识认真宣传和发放禁渔宣传资料1300余份,张贴禁渔通告30余张。

    此次宣传工作,得到了群众的赞评和积极支持配合。这为下一步扎实做好“十年禁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增强了群众守法意识和保护渔业资源环境的自觉性,切实引导社会公众做到不买、不卖、不食自然渔业资源的野生水产品及其加工制品,共同把自然渔业资源“十年禁渔”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