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信用要闻
人民信用平台落户甘肃省,助推甘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2020年12月11日来源:人民信用
分享到:

日前,人民信用平台与甘肃绿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信用服务及信用领域广告服务在甘肃的独家合作。

人民信用云平台是由人民日报社新闻信息中心创建,结合大数据、云计算、数据库等技术,以信用信息门户和移动互联网的多重渠道打造全行业的“综合性信用信息服务云平台”,人民信用云平台将“舆论公信力”作为底层数据基础,对媒体及网民发布的相关内容和评论进行全方位监测,全面展示企业、城市、行业、政府的综合信用形象,服务国家信用体系建设战略。

自2015年以来,在绿盾全国企业征信系统的支持下,甘肃绿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努力发挥本地资源优势和多年来深耕信用领域的专业优势,和兰州市红古区、皋兰县、榆中县、白银市等各级政府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单位和部门签署信用战略合作协议,入驻各地州市政务大厅开展信用咨询服务,打造红古区可视化工程、工业示范区、电商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落实部分区域在招投标领域信用报告的应用,承接多个“十四五”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的编制,受邀培训各地各级各部门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百余次,承办多地“6.14信用关爱日宣传活动”和“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为多个行业部门和商协会建立分类分级信用监管数据库,为企业完善信用档案、出具信用报告。紧密配合各地各级各部门开展信用建设工作,积极拓展信用产品的高端化应用场景,并为当地企业提供优质的信用服务,赢得了各级政府和广大企业的普遍好评。

甘肃省在落实国家各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量化指标,助力“放管服”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和社会治理能力提升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人民信用平台落户甘肃,将整合人民信用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及信用信息门户等全方位的优势资源,助力甘肃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诚信甘肃”建设,助力甘肃营商环境优化和高质量发展。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