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信用要闻
焦作市举办“全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大型培训班”
2020年12月8日来源:人民信用
分享到:

1607392098403844.png

12月4—6日,焦作市“全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大型培训班”在焦作市解放区地理产业园举办。此次培训班由焦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焦作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焦作绿之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市十大重点产业、“双50”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两化融合贯标企业的150名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焦作市纪监委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组长张保营同志参加并主持开班仪式。

1607392170606874.png

上海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特聘教授、博导、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陆德明讲了“新基建、新业态、智能制造、三大改造与企业转型升级”。

1607392247993357.png

河南省社科院原副院长、优秀专家刘道兴讲了“中国双循环发展的背景、意义、内涵”和“绿色经济与可持续发展”。

1607392297276179.png

阿里巴巴运营专家贺志强讲了“质量强国与企业品牌战略”

1607392353639000.jpg

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信用管理师张鹏讲了“信用修复政策解读与操作实务”。

参训人员还参观了焦作市解放区地理信息产业园入驻企业。

1607392408738468.png

通过参加这次培训,学员对当前企业面临的形势、挑战和机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企业信用修复政策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对进一步调整企业发展战略、人才战略、品牌战略有了更多的启发。大家表示一定要将学到的东西用到生产经营中去,不断做强做大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