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信用
绿盾征信:发挥行业优势,助力“人民信用”平台建设
2020年7月22日来源:民生网
分享到:

近日,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与人民日报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电子商会三家机构共同签署协议,依托国家级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人民信用”,全力打造国家级信用服务规范样板工程,共同拓展守信激励应用场景,强化三方优势资源互补、信用数据资源互通共享、商业化运营探索等,从而共同加快“人民信用”平台建设和步伐,扎实服务于全国信用市场需求,助推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战略。

据了解,人民信用云平台是由人民日报社新闻信息中心创办的综合性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以大数据为基础,以信用为核心,整合全国信用市场资源,形成政府、行业组织、媒体推动,社会共建,共同推进并提供信用解决方案及应用服务,形成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合力,结合大数据、云计算、数据库等技术,以信用信息门户和移动互联网的多重渠道打造全行业的“综合性信用信息服务云平台”。

人民信用平台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部署要求,针对有关商务诚信、社会诚信的重点行业、特殊群体发布有关信用领域的权威、专业信息,全方位采集信息并联合发布信用报告,并携手相关部门,凝聚力量,共同推动政务诚信、司法公信应用系统的搭建,紧密配合党中央依法治国战略,树立廉洁从政、高效从政新形象,全面展示我国信用建设新成就,为推动征信行业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