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信用
白金钱包接入中互金协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合作再升级
2020年4月28日来源:中互金协会
分享到:

日前,互联网金融平台白金钱包正式对外宣布,继此前接入中互金协会旗下互联网金融统计系统后,再接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上报借款人的相关业务数据,进一步完善个人负债信息数据库,帮助其它成员更为精准地识别多头借贷等潜在风险。此次白金钱包和中互金协会再次合作,也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升级加深。

据了解,早在去年11月,白金钱包就已经接入了中互金协会互联网金融统计系统,及时上报包括企业资产负债、概况和利润甚至在岗人数等在内的全部经营数据,以及业务的明细数据,帮助监管部门精准监控平台整体经营发展状态。此外,白金钱包上报的数据还作为中互金协会统计行业发展状况的基础数据,为监管部门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此次白金钱包接入中互金协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也将进一步为白金钱包接入登记披露服务平台打下坚实基础。

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自2017年上线一直以来,白金钱包始终恪守信息中介服务定位,坚持合规升级,遵循监管指引,以稳扎稳打的运营风格逐步成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新星。目前,白金钱包已成功接入了中互金协会互联网金融统计系统、国家应急中心下设网贷机构实时数据系统、百行征信等征信机构。超标准公开信息披露,并接受全社会监督。同时,在经营的过程中,白金钱包还将运营情况实时更新于官方网站,并提供给网贷之家、网贷天眼等第三方机构。值得一提的是,白金钱包还在去年11月完成注册资本增资至5亿的相关工作,并引入中银国际等实力派新股东,大幅增加平台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平台的抗风险能力,确保每一位用户安全。

接下来,白金钱包将继续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同时积极拥抱国家监管政策,努力提升平台的综合实力;坚持以金融科技创新为动力,积极探索普惠金融之路;坚持做好精细化运营工作,保障平台稳健运行。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刻,白金钱包还将持续加大风控系统升级力度,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稳健、优秀、完善、标准的互联网借贷信息中介服务,成为用户心中值得信赖的互联网信息中介平台。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