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信用要闻
陕西西安知识产权信用服务系统上线运行
2020年4月28日来源:西安网
分享到:

在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日前,由陕西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指导、中国(西安)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具体承建的“西安市知识产权信用服务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据介绍,建设西安市知识产权信用服务系统是全市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建立健全知识产权诚信管理的重大举措,标志着西安市的知识产权信用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阶段。该系统通过构建知识产权大数据仓库,提供区域知识产权数据监测统计分析、企业及机构备案资格审查、市场主体知识产权信用信息分析报告、知识产权案源管理等功能,实现了“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质的飞跃。

下一步,西安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将牢固树立知识产权工作新理念,综合运用互联网、云计算、移动终端等信息化技术,获取线索、固定证据、统计案件、分析案情、研判态势,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效能,为西安经济发展作出新的业绩。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