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信用
河南濮阳市盐业公司诚信经营受好评
2020年4月14日来源:濮阳日报
分享到:

近年来,河南濮阳市盐业公司秉承“诚信为本,合法经营,客户至上,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弘扬诚信经营的传统美德,营造优良的信用环境和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受到消费者好评。

严把食盐购销质量关,确保广大消费者用盐安全。该公司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购进的每批次食盐进行检测,经确认无质量问题后再投放市场。在对食盐零售商户批发销售时,始终做到不哄抬盐价、不强买强卖、不欺行霸市、不迫使他人接受不平等或不合法的交易条件,真正做到诚信经营。

建章立制,诚信经营。为践行诚信经营理念,加强信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树立企业形象,该公司推出了“诚信经营六不原则”“公司信用管理制度”“公司营销人员服务承诺”“公司文明服务规范”等诚信经营措施,力争打造经久不衰的诚信企业。

诚实守信,依法缴纳各项税金。为按时足额向国家缴纳税金,该公司加强对相关人员的税务法律法规培训,增强纳税意识和法制观念。多年来,该公司在缴纳增值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印花税、车船税、土地税、房产税、个人所得税和企业所得税等方面,从未发生过违法违规行为和不良记录。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