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信用
河南省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获“新乡市诚信银行”荣誉称号
2020年4月14日来源:中宏网
分享到:

3月28日,由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费者协会和新乡日报社共同主办的2019年“3·15”新乡市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活动举行颁奖仪式。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喜获“新乡市诚信银行”荣誉称号!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行长黄飞龙出席颁奖仪式。

为了全面、真实、客观地了解新乡市民消费诉求,倡导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自3月1日调查活动启动之日起,《新乡日报》、《平原晚报》、新媒体中心设置网络调查问卷投票平台,吸引辖内众多消费者积极参与。评选为期半个月,结合行业主管部门、业界专家、学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业界代表、广大读者等意见,中原银行新乡分行最终从辖内近20家商业银行中脱颖而出,成功摘取“新乡市诚信银行”桂冠。

中原银行新乡分行下一步将积极倡导信用消费意识,强化老百姓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银行业消费者金融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与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弘扬正能量,努力践行应尽的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为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孙好飞)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