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信用要闻
河南发布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看看都有谁
2020年4月14日来源:河南政府网
分享到:

为警示和震慑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加强对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失信行为的惩戒,进一步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日前公布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被列入“黑名单”的共有9家企业和1名个人,分别是:郑州市金水区家富富侨农业路店、郑州市金水区菜香圃湘菜馆、众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洛阳市河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久富矿业有限公司、洛阳宏通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河北铭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焦作市鸣盛机械安装有限公司、江苏鼎航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沈建生。

“黑名单“中显示,拖欠农民工工资金额最多的是众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其拖欠134名农民工工资388.801万元,认定部门是孟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据了解,按照“谁执法,谁认定,谁负责,谁归集”的规定,有关省辖市、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将“黑名单”信息推送至当地信用监管平台,由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实施联合惩戒。(文/银新玉)

附: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1111.jpg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