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诚信
请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请输入法人代表名称 请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称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信用
成都信用协会授牌38家企业2019“诚信企业”称号
2020年4月13日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

央广网成都12月29日消息(记者贾宜超)为促进企业诚信自律,倡导企业诚信经营,今年成都企业信用评估与诚信评价协会在房地产、家具、零售商、物管等多个行业开展了信用评级工作,并于日前对38家获得A级以上评级的企业进行授牌,授予“诚信企业”称号。

据介绍,本次评级结果将纳入成都市政府企业信用信息系统,进行信用记录备案,供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在表彰评优、采购、招投标、资质认定以及对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的评比认证任职等活动中参考使用。

在今年的评级工作中,评估工作小组根据信用评估指标,经过初评、上门调研、复评等一系列程序,完成了评级工作。最终评定A级及以上企业38家,其中AAA级“诚信示范企业”22家、AA级“诚信企业”15家、A级“诚信企业”1家。

据成都信用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成都企业信用评估与诚信评价协会在多个行业领域开展了信用评级工作,开展此项工作目的是加强成都企业诚信建设,促进企业诚信自律,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


编辑:admin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 版权所有、管理运营
回顶部